close
我是ˋˋ白痴嗎?
"陳俊佑"都早已心有所屬ˇˇ
我來叉花個屁壓!
還好今天一切都沒 ㄅㄧㄚˋ ㄎㄧㄤ
不完那個橋段再出現一次ˋˋ
我再817就完蛋了!!
我好傻喔ˇˇ
早知道會受傷ˋˋˋ
幹麻冒這個險ˇ
我現在才明白ˊ
為什麼我會沒有王子來愛我ˇˇˇˇ
因為我ˋˋˋ
是"""白痴"""嘛!!!
我到底在幹麻,我又要再心碎一次嗎?
我到底在做啥,林怡芬沒人要對吧???

愛˙˙˙唉ˋˋˋ愛˙˙˙唉ˋˋˋ

我會一直祝福著817的所有班對
要一直sweet下去優!乾芭茶!!
^__________________^go~~


王子幫幫主_ 芬 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367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