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
雖然9/17是我生日
但我跟我ㄉ好姐妹們再9/16就一起ㄑ玩啦!
哈哈哈︿︿
我11:00先ㄑㄌ俐伶家
然後討論要去吃哪裡
嘿嘿˙˙˙吃牛排
吃ㄉ時候好好玩
郁婷送我一隻小狗玩具&哈哈大笑米奇筆記本(超卡哇伊)
俐伶今天跟我穿了同一款衣服(俐伶大手筆贊助)
怡潁給了我一對閃亮水藍星星耳環(美的勒)
欣勳在早日就給了我蔡依林心動抱枕(^ˇ^)
今天去了西門町大肆逛街
一堆媽祖遶境的人潮(壯觀)
還有還有壓~~有肉餅丸(超可愛的啦!)
我咩還有去看DT王子優(帥气寶貝)
還有一件超"糗"的事情啦! :
由於今天穿的小粉紅ㄎㄧㄚ ㄎㄧㄚ鞋鞋
踩到了她咩= = 報應來了˙˙
走在路上好好的 
旁邊ㄧ堆發豆花店名片的帥哥>///<
走到一半鞋子卡道路煞的縫隙
掉了 囧 就在這時
有帥哥給我名片(人家在穿鞋鞋耶ˊˋ)
羞>/////////< (是滿開心的啦)
然後去拍貼貼
逛呀 逛呀 天黑了
下毛毛雨時不忘快點拍張合照
(有2個人躲起來啦ˋˊ)




今天卸卸妳們啦!!開心難忘ㄉ生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367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