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
去了小白麵包店
跟陳日盛&溫冠霖報備了一下^____^
1:30我從花蝶過去找他咩幾個男生
看到了寶寶.綠豆&陽萎在店內
我揮揮手^ˇ^))嗨!
然後聊了聊,等了很久的.....人...
終於~~~~~~~~~12個男生都到啦!!!
哇勒:"""""""""只有我1個女生= =""

哈哈哈哈哈哈 ˙˙˙˙˙
走去新埔捷運站,小佑不斷的錄。^ˇ^
GO TO (新莊99)厲害的吳哲嘉先生~~
帶錯路ˋˇˊ 哈哈""
終於˙˙˙阿終於~~
到ㄌ99上面~我咩全部坐了下來。
後半段車廂都是817的!
帥""呆""啦!ㄒㄒㄒㄒ
閒聊了粉久一段time,到啦"新莊田徑場"。

下了99 走過去,(小佑開始錄=ˇ=)
到了之後,去拍拍照,玩一玩。跑一跑~~
哈哈哈!!好笑啦!那12個男的!
然後到了網球場,白木的事情發生啦!
一個類似網球餵球的"歐吉桑"
開始罵我咩,幹!你罵沙小的啦ˋˊ((不爽
大家開始狂打報復念頭))爆笑的啦@ˇ@
之後....因為實在太貴。決定....
""""不完網球囉""""
[[[走,我們到下個地方去]]]

我拍我拍我拍拍拍!!!!(((黑嘿, ^ˇ^
每個人都拍完後,去灌籃))鋪..滋...(""灌""藍)
哈哈哈(錄到啦!!!)笑死我的芬賊了!!!!!XDDDDDDDDD
然後呢,好玩的來了!!!我看到了[["很深"]]的魚池,
就來賭!!!!!靠,{7.9.12.17}還真"敢"玩ㄟ!
見$眼開壓!!各位@~@ 嘻嘻嘻
(((有錄啦!)))天ㄚ,仙逝12,把它的四角褲弄濕了= =
再來是幫主&小佑.阿寶,值將想說:[就下去唄!]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咩,下去啦@@@@@@@@@@ 哈哈哈
我開世狂笑,因為看到他咩發現水其實[[[淺]]]到爆!
哈哈哈,= ˇ = )))有爽到!!
我只能說一句話: 你們夠 ))) M A N (((
哇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死啦我

去看別人玩花式調酒&街舞! 哇~~~~~~~ 0 . 0 !
然後完了一下子,蔡鎧鴻趕時間,所以先回板橋囉!
回ㄑㄅ是搭(新莊99) [別輛也有到新埔捷運站]
一起行動啦~~~~~~~~~~(一段時間後!!)
回到了那哩,= = "衛生棉"的秘密被揭穿 哈哈
SO~~~~~~哈哈哈,說要去吃飯啦......
先ㄑ傳品($$不夠) ... (囧rz)
再去對面ㄉ50元焗烤。(小文他咩ㄑ吃滷肉飯= =)
我咩5個去吃50元焗烤店,有[我.小佑.軒軒.陽萎.綠豆]
拍拍照。聊聊天(都a的= =)害我連綠茶都喝不完˙˙˙
哇勒.......天色晚了,我咩走回家,
我因為無聊so.跟了小佑&宣道協笑對面的7-11
然後他咩把我轟回家ˊˋ(說他咩要談心事)
[[ 掰掰嚕 ]]

我今天非常開心, 謝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367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