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也是GO TO新莊
昨天男生攤今天女生攤啦~
^________^ 哈哈*
拍拍拍拍拍~~~
玩玩玩玩玩~~~
哈哈哈///開心的勒@ˇ@
有[[[我.老邱.毛涵.鋼奶.呆紀.ㄚ旻.采妹]]]
ㄒㄒㄒㄒ
玩了水舞))) ''有錄啦''
害我想到昨天的魚池事件。
............
哈哈哈..............
........噗..滋 XDDDDDDDDDD
雖小采妹 跌了2次
我......全身溼答答= ="
好玩的勒~~~哈哈哈

我咩最後決定我咩要ㄑ站
ㄚ旻&采妹要先回去了
SO~~Let's go !!
我到[[稀奇古怪]]去穿了一個耳洞
耶~~~~~有3個耳洞了耶我^___^
but....代價是.....

【【【【【【【 痛 】】】】】】

>___________< 哈哈

好看啦!!
今天卸卸 老邱.毛涵.鋼奶.呆紀.ㄚ旻.采妹 啦!
^________^ ]]]愛你咩優[[[^ˇ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367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